花雨鸣琴

流光荡空影,月照一天雪

贵族小姐们的茶话会

内含混邪,谨慎观看


“下午好,各位!”蓝眼睛的亚拉伯罕小姐提起裙摆向大家行下一礼,“首先让我们欢迎我们的新成员,阿蒙小姐。”

阿蒙含笑起身,她有着漂亮的黑色长卷发。深灰色的眼睛的塔玛拉小姐坐在亚拉伯罕小姐的身边,显然她们关系很好。红发的索伦小姐和亚麻色头发的索罗亚斯德小姐坐在另一侧,微笑着欢迎阿蒙小姐的加入。

这是一张云朵形状的不对称大理石桌。灌浆巧克力曲奇,流心泡芙,抹茶牛奶红豆布丁,香草蔓越莓奶冻,肉桂苹果司康,覆盆子巧克力奶酪慕斯,酸奶淋面芒果塔……各种各样精致的茶点一一呈放在桌子上。

“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是,”亚拉伯罕小姐喝了一口她的西柚茉莉花茶,“梅迪奇大人和阿蒙大人的亲密关系。为此我们已经邀请了阿蒙家族的阿玛乌奈特小姐。让我们先就上次的话题继续吧。我在家里的资料中找到了一份门先生对梅迪奇大人的记载——向‘战争之神’祈祷时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告诉自己‘不要生气’。”

“这是否意味着门先生曾经向梅迪奇大人祈祷过呢?”塔玛拉小姐略有欣喜,像发现了一个新世界。

“不排除这个可能。”索伦小姐说,“梅迪奇大人成为天使之王比门先生要早很多,对吧,萨菲尔?”

“确实是这样。”亚拉伯罕小姐点头,“也可能是门先生为了我们在有事向梅迪奇大人祈祷时能成功而特地说明的。”

伯特利曾向梅迪奇祈祷?这可真是有意思,回去问问他到底有没有这事,阿蒙想。

“不过他们的互动还是少的可怜啊,”索罗亚斯德小姐说,“不如皇帝陛下和门先生。”

“我赞成摩黛丝缇。”亚拉伯罕小姐侧身安慰塔玛拉小姐,“别难过了,雅莉希亚。门先生和梅迪奇大人的事情下次再说。让我们来研究梅迪奇大人和阿蒙大人的亲密可行性吧。”

阿蒙吃了一块小蛋糕。他还没弄懂所谓的亲密可行性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他并不觉得他和梅迪奇那个傲慢自大的家伙有什么关系。

“我先来!我的观点是他们非常的亲密,证据就是梅迪奇大人曾经喊阿蒙大人叫小乌鸦。”索伦小姐说。

“那并不能代表什么,”索罗亚斯德小姐说,“梅迪奇大人还喊乌洛琉斯大人叫大蛇呢。”

“或许梅迪奇大人只是单纯的喜欢给别人起外号。”亚拉伯罕小姐挖起一勺冰激凌,“不过目前所知的梅迪奇大人会喊外号的人只有阿蒙大人和乌洛琉斯大人。喊外号这种事情只有比较熟悉的朋友才会做吧。”

不,阿蒙心想,那家伙还给亚当起外号叫偏执狂。我和他也不是朋友。

“梅迪奇大人和乌洛琉斯大人的亲密关系上次已经成立了,”索伦小姐说,“类比来看的话梅迪奇大人和阿蒙大人的亲密关系也是成立的。”

什么成立……阿蒙忽然有一种把这群叽叽喳喳的小鸟全部寄生了的冲动。不知道伯特利现在在不在家,大概率不在,他现在寄生应该不会被发现……

“我看见过梅迪奇大人和阿蒙大人在宴会上说过话,”吃了一块草莓慕斯之后,塔玛拉小姐找回了状态,“梅迪奇大人通常对战争胜利后庆功宴不太感兴趣,也很少和谁说话。”

“而且梅迪奇大人和阿蒙大人曾经同是造物主麾下的天使之王,他们或许在第二纪就认识了。”亚拉伯罕小姐说。

“但是在远古造物主损落后梅迪奇大人改为信仰真实造物主,在这一点上阿蒙大人和他似乎有着不小的矛盾。”索伦小姐看向阿蒙小姐,“阿玛乌奈特小姐对此有了解吗?”

“阿蒙大人很厌恶梅迪奇大人信仰真实造物主这件事。”阿蒙给出肯定的答案。他和背叛了他的父亲,又选择了信仰那个“倒吊人”的梅迪奇怎么可能关系好呢?

“嗯……我刚刚想起来我有一个关系比较近的堂妹不幸被阿蒙大人寄生过,”索罗亚斯德小姐看了阿蒙小姐一眼,见她没什么反应便安下心来,“阿蒙大人用她的身体和梅迪奇大人跳了一场舞!等她恢复过来以后,还在身上发现了一根红色的长发!”

“跳了一场舞!”索伦小姐惊呼!

“还留下了一根红头发!”亚拉伯罕小姐的眼睛忽然变得亮晶晶的。

“他们是真的!”塔玛拉小姐坚定的说。

“阿玛乌奈特小姐觉得呢?”

碧绿、蔚蓝、深灰和深棕的四双眼睛齐齐看向阿蒙,饱含着激动的神情。

“很抱歉,不过我想他们的关系真的不怎么好,据说梅迪奇大人烧过阿蒙大人的头发,而且不止一次。”这下她们该心灰意冷了吧,阿蒙愉快的想。

令人意外的事情却发生了。

“烧过他的头发!”这是声音大了好几倍,略有丢失淑女形象的索伦小姐。

“不止一次!”这是正在消化记录官的亚拉伯罕小姐,她已经掏出本子开始记录这件事。

“阿玛乌奈特小姐,你要这么想啊,梅迪奇大人虽然是挑衅者途径的天使之王,但是他也不会冒昧的随便去烧别的天使的头发吧。你看,梅迪奇大人就没烧过门先生的头发。阿蒙大人也是天使之王,而他竟然烧他的头发!”塔玛拉小姐兴奋的对阿蒙说。

“成立了成立了!”索罗亚斯德小姐说,“现在开始投票!我投蒙红!请阿蒙大人尽情的玩弄梅迪奇大人吧!”

亚拉伯罕小姐注意到阿蒙小姐的眼神略有些呆滞,心想她可能还没明白她们在投票什么内容。于是她连忙对她解释:“阿玛乌奈特小姐,我们在表决梅迪奇大人和阿蒙大人谁在交媾中占主导地位。”

“我投红蒙,梅迪奇大人经验丰富。而且阿蒙大人总是像小孩子一样。”亚拉伯罕小姐冷静的反驳。

“我也投红蒙,因为梅迪奇大人英俊帅气,所以是梅迪奇大人玩弄阿蒙大人哦。”塔玛拉小姐笑嘻嘻的说。

“我投蒙红,”索伦小姐说,“你们都不懂,梅迪奇大人曾经是远古造物主麾下的天使之王,记得吗?不觉得和最近正流行的《俄狄浦斯王》可以有类似的地方吗?”

这种二比二平的局面她们早已习惯了,正是为此她们才找来了阿蒙小姐这位新成员。

于是四双眼睛又一次看向阿蒙。

“阿玛乌奈特小姐的看法是什么呢?”她们等待着阿蒙小姐关键的一票。

而可怜的阿蒙还没弄明白他和梅迪奇到底为什么要交媾。


 

 

*阿玛乌奈特:埃及神话里阿蒙名字的性转

*俄狄浦斯杀父娶母,试图暗示小妈文学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