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鸣琴

流光荡空影,月照一天雪

十一光年番外+画羽成殇生贺

 生日快乐!@画羽成殇 

“我不要起床!不要!”一大早晨起来,我就开始对着女朋友无理取闹。

好在画羽并不生气 ,她俯下身来,在我耳边悄悄的说:“我的计划成功了。”

我立马就清醒了,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兴奋的难以自抑:“你太棒了!”


我女朋友,画羽成殇,是个天才。

她计算出了很多个平行宇宙,然后从中找出一个五黑框结婚的宇宙,把这个世界的江南和今何在送进去,把那个世界里的江南和今何在交换过来。

具体我也不太明白是怎么搞的,她有一套很复杂的设备,都是她自己研究的。

当然,这么做也非常的烧钱,不过好在冒解解们给我们众筹了资金。

“按照原计划我把今何在先送进去了。”吃早饭的时候,画羽非常愉快的给我讲这件惊天大事的实施流程。

先送今何在使得这个计划更容易成功,因为如果把江南送到那个我们看不见的世界里,谁知道他会对694的今何在做出什么。

“你别担心,”我记得画羽当时是这样说的,“江南要是敢对694来的在在做什么事情,我第一个打死他。”说这话的时候她鼓起腮帮子,努力想要装的凶一点,但没能成功,反倒像是一只小松鼠。

不过694的今何在来了,江南会如何应对呢?我思考了几种江南可能会出现的反应,又都一一否决掉了。

毕竟我的心理学经常挂科。

到时候具体会变成什么样,看江南微博的变化应该就可以知道了。

画羽的声音又把我唤回来:“我找了好几个平行世界,还是694比较符合,238虽然也结婚了,但是今何在变成了女孩子,501则是江南变成了女孩子,我觉得他们要是穿过去可能适应不太了。”

“每一个世界里都是作家吗?”我好奇的问她。

“大部分都是,但我记得179里江南是小提琴家。”

小提琴?我激动得身体前倾:“那你把江南送到那个小提琴的世界!”

“179不符合结婚目标啦,而且江南送去了你指望着他无师自通学会小提琴?到时候暴露了可不太好。342是两个人都是科学家,不过也都像原世界一样分道扬镳了。”画羽底下头咬住叉子,阳光为她的长发镀上一层金色。

这家伙头发很好我一向是知道的,于是我十分不要脸的,凑上去蹭了蹭她的头发……

像是丝绸一样啊。


不好。

今天她好像过生日。

我还要给她烤蛋糕,结果她说实验成功了,我兴奋得直接忘了烤蛋糕。

我飞快的把早饭吃完,翻出低筋粉和可可粉,切下黄油放到锅里加热融化,试图把蛋清打的像奶油一样粘稠。

画羽成殇一边看着我烤蛋糕一边发呆,侧脸鲜妍明媚,裙子被阳光照得透明。

评论(1)

热度(13)